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無名的威力

無名小站
好可怕...
因為一些因緣
想起了一些事情
心中有股奇異的熟悉和惋惜感
於是開了螢幕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在無名相簿的搜尋欄打下一串字
...
沒想到那些日子的痕跡
那些回憶
那些人們
竟然就隨著這細細的線頭
收攏成網
拉起了一片世界
那我鮮少想起的時空

我曾屬於那
羈絆頗深
但又不屬於那
若即若離

想想
我所惋惜的也許就是
太退縮的我
沒能讓人真的了解
也沒能把自己放進某些人的心理--那些我曾注意著的人
-----------------------------------------------

無名的好友真是個怕的設定
也許只消一個連結
我的現在就會與過去短路
嗯嗯...
好刺激:P










1 則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