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真對不起自己的身體

時間花了一大堆在聊天上
加上採用先搞外務再唸書的結果
就是連續熬夜趕作業
課本進度零...
上課聽不懂
加上打羽球消耗的體力
幾乎沒有吃水果
輕微的感冒因為沒有休息而一直沒好
今天在宿舍洗澡洗到一半時流鼻血
沒有衛生紙
血就一直滴
嚇一跳...

也許是一點身體的警訊
雖然精神上還可以
身體已經賠掉了

期中了
念點書吧
靜一靜



7 則留言:

  1. 保重阿~~~~加油加油喔

    話說我上大學後好像幾乎沒在吃水果了....>.<

    回覆刪除
  2. ^^
    謝謝囉!
    不過住家裡的人為什麼會少吃水果啊= ="

    回覆刪除
  3. 因為都很晩回去阿~~~沒時間吃了
    家裡好像只是用來睡覺的~~~XD

    回覆刪除
  4. 阿阿阿阿阿阿~~
    你你你身體不行 精神還可以...
    (我好像只有精神不行的問題)
    老哥呀 要保重捏!!
    外婆跟媽咪都很擔心呢~
    其實我跟你應該綜合一下吧...
    你多睡點覺 我多讀點書- -
    呵...     ↑我很需要

    回覆刪除
  5. 洗澡洗到流鼻血>"<
    在你隔壁的人會以為有凶殺案吧...
    好好保重阿

    回覆刪除
  6. 鼻血又沒有留到隔壁間= =

    回覆刪除
  7. 一一+
    你洗澡的時候在想什麼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