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5日 星期三

雜訊的分析

我好像知道我的心情為何單純不起來了
一定是因為我想太多....(廢話)

我的想太多好像不是想事情時杞人憂天
而是對於不少問題
我都進行理性的分析考慮
然而太陽底下沒一件事是單純的
凡事的正反正反分析到最後都是一樣始終不變的結論: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觀點和資訊
毫無疑問的一定有遺漏之處
是以聽見任何一個評論或是任何一件事
自動的就隱隱感覺事情一定沒有這麼簡單,我所看到的都只是片面
不能妄下定論

但是
最正確的結論我永遠不會知道
做事時也是
怎麼做都綁手綁腳
不敢出全力
因為我怎麼知道我所堅持的
會不會根本就錯了呢

所以
面對一切事情彷彿都是將就一下
一切都只是個過渡
都只是個暫時
我好像等著什麼
而看不進眼前

因為無論什麼事情
(沒有一件例外!)
我都已經知道這一點
那就是我永遠不可能真的搞清楚
絕對會有些人說這樣
有些人說那樣
正正反反
沒有結果
所有那些沒有經過我上述的考慮
就很肯定自己的觀點是正確的人
在我眼裡都不過是過度自信、自我中心、自以為是罷了
老實說對這種人
我總是有油然而生的反感
...
離題了
也許因為這種消極的想法
誰說了什麼
誰做了什麼
我都不想去在乎對或錯了
因為那不完整

就好像物二之夜後的感動其實只維持一下
我知道它的好
但我全自動的同時想到它的不好
像是浪費非常非常多的資源
在系館很囂張目中無人的吵
在明明規定不能用的地方練習等等的
我知道
不該因為這樣就否定了它的好
但說歸說
矛盾的心情不只一直存在
更是無所不在

無解的問題
千頭萬緒化作一句"算了 不想管"
不再對任何一件事抱全然的信心與無保留的投入
事情
還是跟別人一樣去做
日子一樣在過
只是彷彿帶上了手套
感覺已經模糊

----------------------------------

嗯嗯
解決得了嗎
可能可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