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GOOOOOOOOD!!!!!!

可以難過、不如意

但要適時提醒自己

我擁有的

真的很多很多了







沒理由不喜歡自己

世界會變

心會跟著我

我說微笑...

就微笑!





















     2006/4/7

      不要忘記


6 則留言:

  1. 令我想到一部片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回覆刪除
  2. 喜歡這篇文章耶!!!

    可以引用咩^^

    回覆刪除
  3. ^^好啊 如果你喜歡的話

    回覆刪除
  4. 哈哈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理致遠又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矮又我愛
    你那到底有沒有 沒有我要去買了我愛它
    突然我又想到她演的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糟糕我自言自語了起來

    回覆刪除
  6. ^^"
    ....
    如果我說我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應該沒有人會感到意外吧
    事實上我確實看不懂....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