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和周姊打羽球

禮拜三的體育課
因為期中考週
老師很早就放我們打比賽
後來我沒事就跑去找周姊打單打
...
....
呵呵
雖然丟臉但是還是要承認
老實說
我是抱著應該會贏的想法去的
想說我也練了這麼久
以男生的運動神經就算打不贏也可以旗鼓相當吧
哈哈哈!
結果我真是太高估我自己了XD
第一局比七分
印象中我好像幾乎被克蛋了吧(還是真的被克蛋不清楚^^")
周姊的球打點,準!
前後左右都蠻有打開來的
我才發現原來平常練跟真的比賽跑還是有差
周姊說"一開始都會看到球往哪裡飛,再想說該往哪裡跑過去,然後就來不及了"
XDXD完全正確啊!
誰叫我平常都沒有在練單打
雙打守的場可沒這麼大呀

然後我就加速跑
可是發動慢又想要跑快的結果就是亂七八糟下盤浮動無法順暢的出手
總之就是跑位一整個爛掉
聖輝叫我要跑穩,可是又要趕快發動
又打了幾局後我開始跑得到一些球
也才打得出切球和長球,才好得多

一句老話
我真的是慢熱型的
而且一點穩定度都沒有呀...orz

後來和周姊配打了一場雙打
深深感覺周姊真的"很穩"耶
整場我都有一種我是弱點的感覺= ="
都是周姊得分的
我都會慌亂
都太急、會緊張
僵硬、反應慢打不好
我看周姊的動作也都沒有很急
甚至覺得有點慢慢的
可是就是打的到,打得有質
比我從容100倍
嗯嗯
我再多累積經驗看會不會比較好
不過救、擋一些被攻擊的球的反應好像有進步一點^^

我唯一可以發揮全力的心情
大概是我覺得"心無旁鶩"或是"遊刃有餘"的時候,還有"玩得超愉快"的時候吧~~
可能再打個10場我就會熱到這個程度
不過當然早就先沒體力了~~

打完球,回家洗完澡放鬆真的很舒服
還有打球果然就是要找人pk
然後想要趕快進步贏過他才好玩:P
我一定要追上周姊的實力!!

1 則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