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

畫畫

其實我想去參加美術社
目前的社團哲思社我當然也蠻喜歡的
不然當初也不會去
更不會留到現在
只是心中還是有想要去畫畫的感覺
並不是懂得欣賞什麼大家風範或是技法
是覺得在畫畫時
自己
既是我的
也不是我的
也許就跟看電影一樣的心情吧

老實說我早就帶了一盒素描筆、以及不知道哪裡送的素描本上台北
只是向來容易感到不甚自在的我
在宿舍實在沒能有那個心情拿出來畫
有室友好
有人在身邊、比較不會感到寂寞
但相對的也就不能擁有全然的輕鬆
讓自己的遐想遊走
是說自己對許多事情的放不下早已大大的限制了我的心
就算有我一個人的空間
種種紛至沓來難以消除的煩惱、慾望、雜念與壓力
也已讓我的閒情逸致煙消雲散

想要在畫畫時當下那種感覺
那種期待與滿足
畫完時的那種成就感
也許成品並不那麼重要
反正我永遠也不會真正的滿意
好奇怪
既嚮往到達一個美好的終點
又想要不斷的向前走
想要擁有很多很多
卻不斷告訴己不要在意
要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