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應數小挫折

這是努力就可以學得不錯的一科
我卻因為平時的輕視擊懶惰而放掉了
雖然說這兩晚我也很怒力的去念了
不過在怎樣都是臨時抱佛腳

我是有這個能力的
非不能也
不為也
所以覺得難受

雖然想否認
看來我還是在意我的成績的
說穿了我熬夜不睡念書在幹麻
為了學習?
狗屁
只是需要那些個不錯的數字
讓我可以與別人比較比較
讓我覺得自己似乎不會比別人差

很奇怪
到底應不應該去在意呢
總是說人應該和自己比較
可是老實說
和別人比是我很大的動力源
感覺比別人好些而心情愉快
有一點所謂的優越感
這是件醜惡的事情嗎?

4 則留言:

  1. 不是
    這是男人很重要的基因之一

    回覆刪除
  2. 想想好像有不部分是我害你的...
    真對不起
    下次請你吃飯~

    回覆刪除
  3. 回應請見下一篇文章
    感謝你的意見~~
    基本上這裡沒什麼人在鳥我的XD

    回覆刪除

  4. 話說 同意第二段你說的那些話
    其他的就跟我有點不同

    你說過的我就不再說了
    不同的在哪裡呢?
    我很喜歡考試的時候想要想出答案時那種跟題目競爭的感覺~
    大ㄧ考普物考微積分似乎都有這樣的感覺
    你知道你大概會 然後想、想、再想
    於是你可以ㄧ點一滴拼出一個答案(←我可沒說是正確解答|||b)
    相當有趣~

    記得我大ㄧ好幾次從考場中走出來時眼睛都是發光的
    OS:喔喔這題目真是太好玩了~(可惜我沒寫出來 Orz)

    如果 今天考試只是出了一張不用思考的題目
    我想我一定會覺得很無聊 不管我會不會寫
    這時候就算考不好(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罪惡感
    最多只是惋惜沒拿到分數
    至於對不起老師或是對老師愧疚的想法 
    只會在剛剛我說的情形下感到抱歉而已
    因為沒讀書而沒有基本的武器去面對題目所提出的挑戰
    不過....即便如此我還是不想念近物和電磁學呀 = ="

    分數的話....
    欸 好孩子別學我這樣做喔(汗)
    對分數的好勝心已經失去了吧....我啦
    粗心還是會嘔 但比較就漸趨漸少了
    這樣做應該是不太好的吧 長久來說~


    喔喔我好久沒到你們倆的網誌上發言了
    剛剛看書忘了睡,就趁吃早餐的時候來逛逛囉~
    (打呵欠)該睡了我想.... = =
    scaleprince 你那邊文章的內容比較深奧,不敢亂回呀 >"<

    唉,去睡了~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