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心理的影響

今天練羽球
一整個打很爛
兩個狀況下會這樣
1.緊張
2.求好心切
看來我完全不是比賽型球員啊~~
比賽時完全就是上述兩種氣氛
造成我肌肉僵硬
步伐混亂
打不好就更急
急了就揮不到球
手腕僵硬了就打不出去
聖輝說:一點穩定度都沒有!
...

我就是這樣啊
平常練習的功力
真的比賽總要先從五、六成熱起
運氣好的話可以慢慢放開到八九成(練習時的強度)
我越是覺得輕鬆有趣的比賽打越好
可是出去比賽都跟不認識的人打

唉唉
沒救了
等我平常練習時的殺球可以達到9成不錯時
上場才會有點穩定度吧
後場連續攻擊?!
...
大多數連一擊都打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