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

這個網誌

我喜歡這個網誌
不知不覺
這已成了我心情的一個出口
愛說不說的話在這裡半故意的打翻
流成了一片長長短短的黑色污漬
找不到人與時傾訴
只能屬於自己卻又不甘寂寞的意念
以此面貌得到儀式性的宣告

多了些輕鬆
因為說出來
能夠更真誠的被看見
少了些欺騙與隱瞞
比較是我

輕鬆
更因為沒有人會真的看見
關心沒有那麼多
至少我就沒有

==================================

其實這樣說也不太對
因為我大概只有心情不好時才會在這裡寫東寫西
所以根本是個垃圾場!!!!




5 則留言:


  1. 我看到最後一句時
    噗哧 地笑出來了
    XD

    回覆刪除
  2. 阿這.....
    其實.....真的不太懂XD
    你說的是外星寶寶造型垃圾桶嗎?

    回覆刪除
  3. 那我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會被放在十字路口專收資源回收的那三隻的其中一隻~

    當黃色那隻好了XDDDDD

    (默默的擔心大家會不懂我說的那三隻是哪三隻...)

    回覆刪除
  4. 對對對!!!

    這是他們三隻

    回覆刪除
  5. 你們的對話真有趣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