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看到情侶吵架

晚上去吃霸味
點了份豬肉燴麵
起身去裝杯飲料~~
就在我回首的那一瞬間
居然看見一碗麵飛了出來

啊~~

它....

掉到地上了orz

同樣在這個時候
一個女生莽莽撞撞的跑了出去
我還擔心了一下會不會踩到麵滑倒
結果發現是我多慮了
因為那碗麵好像就是她丟出來的
我一下子還搞不清楚狀況
回神看見同桌的男生一整個"屎面"
一切真相大白
一定是情侶吵架
女生摔麵爆走
八九不離十囉
老實說我第一個反應是

酷耶!!XD

現實生活中居然真的有人會摔麵爆走
又不是連續劇...
相信她一定是受了不小的刺激吧
嗯嗯
愛情力量大啊~~

6 則留言:

  1. 其實是那對情侶忘了帶錢
    那個女生就想要裝太妹吃霸王餐
    可是男生沒膽
    女生摔完麵要跟男生奪門而出的時候
    男生卻退卻了
    所以最後男生就留在那邊洗碗付麵錢

    回覆刪除
  2. 推樓上的
    真不錯
    有想像力呀

    這種場面真有趣
    我怎麼都遇不到勒...哀呀呀

    回覆刪除
  3. 很有趣的推理
    不過你犯了個致命的錯誤 (茶)
    那就是=  =+

    那碗麵還沒有吃啊啊啊啊啊!!!
    沒有啦
    一說才想到好像只看到一碗麵(被摔的那碗)

    回覆刪除
  4. ...對喔
    說不定那個女生食量小
    所以吃一點點就飽了

    回覆刪除
  5. 話說~
    我那天也看到情侶吵架耶

    不過是很平靜的那種啦

    就看到女生牽著腳踏車走了
    男生就在後面安撫他

    然後我就神速騎走了
    說不定根本是我看錯也不一定?!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