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名稱:網誌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在po一次





我一樣不點名叫人來玩,沒事的自己想寫就寫吧^^



這問題雖然有點淺俗的感覺,但事實上頗值得想想,我真的知道我希望什麼嗎?







我想到的"理想"條件:



1.我喜歡她很深,她喜歡我很深



2.喜歡的是全部的彼此、不是表象的彼此,在她面前不必試著去表現自己覺得好的一面,那樣好累



3.知道她在身邊時,感覺很安心、溫馨、很舒服,而不是時常擔心他會離開、會出事



4.她極度令我憐愛



5.能理解我說的話,對彼此的想法有一定默契,有一些共同的興趣、話題與一些相近的價值觀與理想



6.對某些事情、議題常常意見相左,但總是能討論,總是能借著理解她的觀點而進步



7.能為彼此作一些犧牲與讓步



8.不總是如膠似漆、甜言蜜語,但她讓我感覺她需要我,勝過其他





看1~4點,像是害怕熱情會退去,所以期待互相的喜歡是被彼此的本質所吸引,而非只是一時的表現

而且有1就差不多有234了吧



而5~8點,則是希望彼此在各自有生命完整性的同時,對對方又有不可或缺的依賴。

大概是深深在意著對方的同時,又害怕在愛情中失去自我吧。




不過這些條件根本就都不切實際,根本沒有一條是明確的......



囧rz



2 則留言:

  1. 找到那個人的話
    記得要跟老妹說一下呀XD

    回覆刪除
  2. 怎麼找啊

    我超害羞的>/////<
    都只能靠緣分...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