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系烤

系烤其實是個不錯的活動
昨晚跟同學們吵得挺歡樂的
下了些小雨
倒也無傷興致
想起去年還是大一新生
這算是一個大家認識一下的難得好機會吧
對於像我這種不太會裝熟、又不會在不熟的人表現出自然熱情的人
唯一和新朋友變熟的方式
就是像這樣經歷一些共同的活動

已經不記得去年系烤跟哪些人一組
不過一次的系烤雖不會讓我跟別人很熟、但和後面一年來的活動累積起來就會了
已升上大二的今天
系上有不少人我還是不熟
原因就是完全沒什麼交集
我參與的團體和他們就是沒有重疊
緣分吧
今天去系館旁練棍棍棍
跟一些原本大概只能算點頭之交的同學又熟了些
感覺其實不錯
這大概就是物二的精神之ㄧ^^

群體的歸屬果然還是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我不是個人精神上的強者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朋友
某人說物理系的女生其實有點可憐
因為物理系的女生少
而男生和女生對友情的經營方式真的不太相同
於是就比較難在這個地方得到像以前國中高中那樣的親密的貼心式友誼支持
(比如說我從來不知道誰生日在哪一天= =")
也許容易感到比較孤獨
想想也是有些道理

現在的我跟以前比起來 應該是好不少了
以往跟不熟的人都會覺得很尷尬
也不會主動去跟別人講話
結果別人看我就覺得我很悶、很不爽的樣子
現在若面對陌生的環境
我應該已經能比較快的放開了
不過要輕鬆自然、快樂的相處
還是需要有些已經頗熟的朋友在場
我才會 feel at ease 吧

1 則留言:

  1. 一定要有比較熟的人在旁邊啦!!!
    不然我都會很安靜~

    不過我今年倒是比較放的開
    現在在系上竟然變成..."諧星"
    我的天呀>"<

    但是系上活動我倒是一個都沒去參加的説
    不過有幾個比較好的同學也就夠了~~
    上了大學,自己對於人際關係的要求非常的低>"<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