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聽個音樂

晚上雄友會期初組聚完
到大安森林公園續攤
剛到的時候走進去聽了一下台北市文化局主辦的流浪之歌音樂節活動
坐在草地上
聽著來自波蘭的三人手風琴表演
很舒服
沒有負擔

後來想想
有時候明明很輕鬆沒事的時候
也不會像這一瞬間感到一樣的平靜舒暢
原因大概是
平常忙完一件事之後感到輕鬆的同時
往往伴隨著一些失落感
接下來就好比一時失去了目標一樣察覺到不安
但今天我知道
雖然我專注放鬆的聽著音樂
彷彿是我一個人的世界
但其實我知道自己是跟一群朋友在一起
當我回神時
會有朋友們在
有個歸屬
所以是安心的
而且這個團體中我也不是主要的負責人
不用掛心什麼事情
有人會處理好的

嗯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