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轉錄]物理與女生

轉錄scaleprince的部份文章內容

========================



美女對男人而言一向是個挑戰

尤其是對我這種沒接觸過多少女孩子的人

你不知道你到底要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情

說你對美女沒興趣那你是在欺騙你自己

那如果有興趣呢?

是不是應該要衝呢?



唸了物理系之後還是很少有和女孩子接觸的機會

也因此我還是不是很了解女孩子的想法

那你不會去多接觸多了解嗎?

矛盾就矛盾在這裡

若要把物理系的課念好

可是要投入許多心血的

剩餘下來說真的時間也不是很多

那麼

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剩餘下來的時間好好爭取與女孩子接觸的機會呢?

是應該要這樣做

但人性中有很悲哀的部份

如果不是漂亮的女孩子

我實在不太願意特別去跟她們有什麼太多的互動

除非我跟她們有許多共通點

但悲哀的事情又出現了

物理系本身沒多少女生

所以系內較少跟女生互動的機會

哪系外呢?

很抱歉

因為平常你都把時間花在研究物理上了

滿腦子想的都只是那方面的事情

開口避口都只是物理

沒有幾個其他系的女生願意跟這種人有太多的互動

因為跟這種人在一起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

矛盾就一直出現了

(其實,光是我在網誌裡寫這種類型的文章,恐怕就沒人想要看了,一來是太硬了,很難閱讀,二來是

牢騷發太多,看起來實在有點令人不爽)

你很想

你不停地想

你常常想

難道只是跟女孩子在一起有錯嗎?

這樣會快樂不是很好嗎?

但同時

等到真正有機會的時候

你的行為又很古怪讓人很難相處

那為何不改變呢?

我也想ㄚ

但光是要把書唸好就很累了

剩下實在沒有多少精力再做改變



然後呢?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覺得讀書沒趣味了

或許讀書是應該很有趣的

但我現在沒辦法感受到這些

我是不是應該去做一些其他的經歷呢?

hmm...



2 則留言:

  1. 我也不是很了解女孩子的想法耶~~~XD

    呵呵~~可是我很喜歡物理系的男生阿~~~感覺就很強~~~

    回覆刪除
  2. 學妹你不是女孩子嗎^^"怎麼說不知道勒
    不過有些男生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啦...

    呵呵
    你真是個好人啊
    不過妳可是"系內"的女生
    所以對物理的感覺跟其他女生不太一樣囉XD

    回覆刪除

~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