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發發發

喵的
最近大家都很發
有的是發很久了還在發
有的是突然發起來了
一個一個都在炫耀
回高雄,某A說:我跟女朋友一天沒見面了,好久喔
前陣子,某B搞曖昧,跑來問意見
今天,某C拿簡訊給我看,他心中的她約他去看電影...
...
我不是去死去死團員
一點都不覺得不爽
只是聽到這種事
我都會很自然的發出感歎詞" 幹! "
來表達替他們感到興奮和高興的心情
調侃一下這些人見色忘友
順便感嘆一下自己怎麼都沒遇到這種事
然後
最近我實在太常說"幹"了...
有損我的氣質和形象XD

6 則留言:

  1. 還好吧~
    你的氣質跟形象
    跟說"幹"很相符阿

    回覆刪除
  2. 有種就大聲罵
    別龜在網誌裏
    同志們
    大聲表達你的不滿吧

    回覆刪除
  3. 阿敏慧妳怎麼這麼激動= ="
    我的確都是當面罵的啊
    不過沒有不爽的意思XD

    回覆刪除
  4. 那你常常罵幹
    世界上就又多了好多對情侶們

    算的上是好事呀^^

    回覆刪除
  5. XDXDD
    應該是若有情侶則罵幹
    而不是若罵幹則有情侶吧

    這不是若且為若

    回覆刪除
  6. 蛤~~
    好可惜!

    不然大家就可以請阿堯開金口了XD
    變成"月老廟"
    呵呵

    我太天真了...

    回覆刪除

~說說~